我们的Redmi 9T视频评论已启动


来源:   时间:2022-04-27 08:54:03


Redmi 9T是Xiaomi预算友好设备系列的最新添加。既然我们的书面审查了我们引起了对视频细分的关注,以了解它是否值得考虑。

在蝙蝠之上,9T几乎与最近的预算提供 - POCO M3。这些规格在整个板上都是相似的,但是您可以使用Redmi 9t获得更加调色的设计,并且略高的售价为140欧元,而POCO M3则为120欧元。您确实可以在9T上提供额外的8MP超空手凸轮以及防溅保护(但虽然不是IP等)。另一种关键添加是NFC虽然它的市场依赖。

至于其余的包装,您可以获得具有FHD +分辨率的熟悉的6.53英寸IPS LCD,以及8MP Selfie CAM的Wathrop Notch。面板的价格评分为不错的亮度水平。更重要的是,虽然大规模的6000 MAH电池在我们的测试中提供了150小时的耐力额定值 -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的最高点。

主要的48MP摄像头在白天提供了相当良好的镜头,略微温暖,而Ultrawide和宏传感器令人印象深刻。Snapdragon 662处理测试和真实世界的使用情况很好,尽管与更苛刻的游戏有一致的一致性。

总体而言,Redmi 9T是一种实用而相当能力的入门级手机,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值得我们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