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7 08:54:00


小米的第一个可折叠手机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等待可能很快结束了。泄露者数字聊天站声称,暂时命名为小米Mi Mix 4 Pro Max将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Z折叠2和华为配合X2的内向折叠设计。

这可能在1月份在野外发现的原型。然后是2月在Tenaa上浮出的型号M2011J18C的可折叠电话。然而,根据罗斯年轻,展示供应链顾问的创始人,这只能是今年推出的三块折叠款中的一个。

小米可折叠手机

关于MI Mix 4 Pro Max特别是他说,中国明星(CSOT)将提供可折叠面板而不是三星展示。当打开时,显示面板预计将具有8.03“对角线,高刷新率(90或120 Hz)。辅助显示应具有6.38“。

DCS添加了Pro Max将采用大型相机传感器,1 / 1.28“IMX700Y以及10x潜望镜镜头。手机还将带有快速充电的大电池(和一个大价标签)。

三星仍然参与小米的可折叠努力。它将制作面板的另一个折叠模型,具有稍大的显示器(其将具有超薄玻璃,UTG)。第三部电话应具有向外折叠的设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