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1 5G在印度尼西亚认证前提前


来源:   时间:2022-04-27 08:54:02


去年10月的Vivo v20显然,中国公司在其继任者中已经努力,V21 5G。顾名思义,这一个将支持5G网络,而V20仅为4G。

V21 5G在印度尼西亚认证,型号V2050型号。发布现在可以左右。由于V20使用了7系列Snapdragon芯片组,因此V21将其执行相同,因此希望看到765G或780G。

VIVO v20.

根据近来的谣言,与其前述者相比,我们将在V21上看到升级的相机设置,该前者附带了一个由64 MP主射击机,8MM超法和2MM深度传感器组成的三重后部系统,如图所示以及44 MP Selfie Snapper。

如前所述,Don“T期望只有一个V21设备,而是他们的家庭,也可能包含V21 Pro和V21 SE,而三个具有不同的规格差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