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和9 Pro通过相机和电池寿命修复进行次要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7 08:54:03


仅在11.2.2.2 oneyplus 9系列更新后几天,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新的更新 - 氧气11.2.3.3。这一个要小得多,但仍然很重要。它目前在印度推出oneplus 9 pro,北美和欧洲卷展览应该接近。OnePlus 9更新也将尽快跟进。

Oxygen OS 11.2.3.3 OnePlus 9 Pro的更新通知(图像信用)

2.3.3的主要改进与相机有关,减少备用电源拉伸。其余的更新专注于提高稳定性。

一个用户报告的是电池排水问题确实已得到修复,但另一个人说相机仍然是一个滞后的。如果您想为自己尝试,但不想等待,XDA可以下载Pro手机的链接。

这是全新的新变更日志:

系统改善了延长电池Lifefixed的发电性能,提高了系统稳定性的系统稳定性的拍摄经验,改善了电信的稳定性,使WLAN传输性能和稳定性有所改善

此前是固件版本后更新:

Engion OnePlus 9 OnePlus 9 Pro India 11.2.3.3.Le25DA 11.2.3.3.Le15DA欧洲11.2.3.3.Le25BA 11.2.3.3.Le15BA北美11.2.3.3.Le25AA 11.2.3.3.Le15A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