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来源:   时间:2022-04-27 09:54:00


联想很快就会提交去年的军团决斗(AKA Legion Pro)的继任者。据谣言说,我们应该看到由Qualcomm的最新Snapdragon 888和重新坡道的风扇冷却提供动力的军团专业版Pro 2,以获得更好的持续性能。现在,带有Lenovo L70081型号的设备被认为是军团专业版的名称出现在GeekBench上,显示它由SD 888和16GB RAM提供动力。

Lenovo L70081 Geekbench结果

手机管理1,129和3,763点,在单核和多核试验中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并且在Geekbench上的最高分数中是最高的分数。列表还揭示了电话靴Android 11。即将到来的军团游戏手机的其他推测功能包括144Hz Amoled Display,UFS 3.1存储和LPDDR5存储器和5,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