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已经泄露了即将到来的像素芽A的图像


来源:   时间:2022-04-27 11:54:03


谷歌可能已经泄露了即将到来的像素芽A TWS耳机全部与它发送给巢业主的电子邮件。该图像在其充电箱中具有芽,而它们看起来非常类似于第二代芽,则存在关键差异。

谷歌的电子邮件给巢业主可能已经泄露即将到来的像素芽a

芽本身和充电箱的内部都是绿色的。比优质芽上的相当薄荷(在泄漏图像中没有看到的双音设计),较暗的绿色阴影。以下是它们的图像进行比较:

像素芽A(左)与第二代像素芽(右,非常薄荷的颜色)相比

这与非官方信息匹配芽A将具有森林绿色,以及全白色版本。它看起来像充电光改变了位置,另一个线索,这是不同的硬件。

Google Pixel Buds A最近被FCC认证。与像素A系列一样,这些预计将是高级型号的较低成本版本(第二芽芽为180美元/€170)。当然,他们会跳过一些功能,以帮助降价发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4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4周十大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下个月即将到来 Realme GT下个月即将到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