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周十大趋势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7 11:54:01


小米仍然是每个人的嘴唇的名字,而是由于上周的主要活动之后的炒作达到了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

我们仍然拥有Xiaomi Mi 11 Ultra上面,其次是Redmi Note 10 Pro。

HMD本周宣布了六个新的诺基亚手机,最高站立于其中 - X20 - 完成了讲台。

上周“S答案,POCO F3,已经失去了很多地面,现在已经下降到第四,而Redmi注释10持有其上升至索赔五。

POCO X3 Pro在完成图表的四分之一的三个手机前方提前六。

Galaxy A72领先韩国人“小组领先于Galaxy A52 5G和香草星系A52。高飞的Galaxy S21 Ultra返回最终可用位置的前10位。

小米MI 11超薄

秩:1次:1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 Note 10 Pro

秩:2瓦斯:3

规格审查

诺基亚x20

秩:3.新的

规格画廊

小米Poco F3

秩:4次:2

规格审查

小米Redmi注10

秩:5瓦斯:7

规格审查

Xiaomi Poco X3 Pro

秩:6个?5

规格审查

三星Galaxy A72

秩:7个:8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52 5G

秩:8次:9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52

秩:9

规格审查

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

秩:10新in.

规格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4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4周十大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