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4:02


Microsoft的Android和iOS的Cortana应用程序在3月31日正式达到了他们的牌期。Microsoft的Google Assistant和Siri的语音助理替代方案将继续在Windows 10上运行。

如Microsoft的Cortana支持页面中所述,移动应用程序不再截至本周星期三。列出和提醒将通过Cortana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获得。这些提醒和列表仍然可以通过Windows 10和Microsoft才能访问Coptana,可以为Android和iOS提供应用程序。

由于公司证实,该公司确认将Cortana的助理转移到Microsoft 356 Apps的AI动力助理将Cortana的重点转移到Microsoft 356应用程序的助理助理将焦点转移到2019年11月的证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