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1获取一个UI 3.1核心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7 09:54:03


三星Galaxy M21上行宣布与Android 10的一个UI 2.0在9月份收到了一个UI 2.1,11月1日ui 2.5。然后,智能手机在1月份拾取了基于Android 11的UI 3.0更新,现在它是接收一个UI 3.1核心更新。

新固件包括3月2021年3月Android补丁,并提高了Galaxy M21的安全性,同时还提高了相机和整体设备性能。但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预期它带来新的编辑工具,眼睛舒适盾,并改善智能手机的库存应用程序。

三星Galaxy M21 One UI 3.1核心更新

一个UI 3.1核心更新携带版本号M215FDDU2BUB6,需要下载大约960MB。在写这篇文章时,它在印度播种,但卷展栏应该很快扩展到其他国家。

如果您居住在印度,并且避风港“尚未收到Galaxy M21上的新更新,您可以前往电话”S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以手动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