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4:00


三星Galaxy Watch4和Whoes Active4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宣布。他们可以标志着三星战略的重要转变,因为公司预计将用Android取代Tizen。

看来,3C已经认证了240 MAH电池供SM-R880使用,这可能是Galaxy Watch4的41mm版本。相比之下,41毫米钟表3247 MAH电池,45毫米的步数高达350 Mah。

3C用于即将到来的Galaxy Watch4的EB-BR880aby电池认证

该认证还表明,新的Smartwatches将在未来三个月的某些时候稍后而不是稍后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