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将在43分钟内无线地从零充电,在29分钟内有线


来源:   时间:2022-04-27 09:54:04


如果您最近没有在岩石下生活,你知道Oneplus在下周推出一些新设备。我们“期待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与OnePlus手表一起。

OnePlus 9 Pro将对公司(无线充电方的迟到很晚)为另一个级别进行无线充电,如果您还购买OnePlus“专用的50W无线充电器。该公司索赔,通过手机支持50W无线充电的支持,通过电话支持50W无线充电的支持。

这比大多数手机通过其电缆充电速度快。即使我们之前看到了非常快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并不容易解雇。而且通常的警告适用 - 如果您在OnePlus 50W无线充电器上向OnePlus 9 Pro充电,则LL仅达到此类速度,这与手机一起启动。

也就是说,充电器将允许您垂直或水平地将手机放在它上面,以便是值得的。现在可以进行无线充电的视频观看!麾!

由于它将服务有多少瓦,它配有风扇。它响亮,但它有一个“夜间模式”,以防你在床头柜上使用它,并希望能够睡觉旁边。

OnePlus 9和9 Pro另外还有支持65W的有线充电,将电池从空中耗尽到29分钟。OnePlus 9“S的无线充电能力充满了15W,但嘿,看看光明的一面 - 它是第一次非Pro OnePlus甚至具有这个功能。不用说,9和9 Pro也与QI充电器兼容,高达15W。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