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T-Rex Pro抵达印度INR12,999,销售于3月28日开始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4:02


Amazfit T-Rex Pro几天前开始了其全球推出,现在在印度首次亮相。它出现在沙漠灰色,陨石黑色和钢蓝色的颜色,你能够从Amazfit的官方印度网站和亚马逊购买一只澳大利亚州,以InR12,999(180美元/€150)起点起点,从2020年3月28日开始中午当地时间。

Amazfit T-Rex Pro

T-Rex Pro是一个坚固的SmartWatch,提供MIL-STD-810认证,以承受极端条件的能力。它是100米的防水,这意味着你不必在游泳或淋浴时把它带走它。

T-Rex Pro包装360x360 - 像素分辨率的1.3“AMOLED触摸屏,并运行AmazFit的自定义操作系统。您可以使用运行Android 5.0或IOS 10.0及更高版本的任何设备。

崎岖的Smartwatch拥有超过100种运动模式,支持GPS,Glonass,伽利略和北斗卫星定位,以实现精确的锻炼路线跟踪。它还配备了心率监控,Spo2传感器和睡眠跟踪。并加油整个包装是390 MAH的电池,声称在典型使用中提供最多18天的自主权。

我们对T-Rex Pro的完整审查正在进行中,但与此同时,您可以阅读我们这里坚固的Smartwatch的早期印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