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为高级智能手机确认最多三个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4:04


在本周开始,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尽管如此,LG现在正式确认其在2019年后发布的所有高级智能手机将获得三个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LG指定G和V系列设备以及其新型天鹅绒系列和机翼。

这意味着LG G8系列,LG V50,LG V60,LG天鹅绒和LG翼的三重奏都符合Android 13的升级为Android 10。2020年的LG Stylo 6和某些LG K系列手机中的中午将收到两个操作系统更新,因此用户可以预期Android 12作为其最后一次重大升级。

这种方法肯定是令人惊讶的,看起来对过去几年支持LG的消费者感谢的很好的姿态。当更新开始推出时,我们会确保填写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三星Galaxy Watch4的电池可能刚刚通过3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Microsoft在Android和iOS上关闭了Cortana应用程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