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下个月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2-04-27 11:54:02


“了解您的现实人”是Realme论坛的常规功能,它将公司的主要成员推出到其粉丝,它基本上是一个Q&A会议。最新的重点弗朗西斯·沃朗,印度和欧洲首席营销官。

“我希望我能告诉你我正在使用的设备,是我们的下一个旗舰,它将作为我们3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推出。等等,“黄说。

这并不难猜测哪个手机 - 这是Realme GT 5G。该公司的其他最近推出,Realme 8 Pro已在印度提供。请注意,Q&A会议发布在印度子论坛中,因此这似乎特别涵盖了印度的推出。

为第二个问题提供上下文 - 什么时候?Realme于2018年初在印度推出,为此增添了三年,我们明白下个月GT将抵达。无论是不清楚的realme gt neo是否不清楚(它通过BIS认证,也可能是的)。

您可以阅读您的遗骸帖子的知识帖子。Wong提升公司今年将向其投资组合添加新产品类别(没有提及哪些究竟)。除了智能手机的主要业务外,Realme还制作了音频,可穿戴物和智能家居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4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4周十大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下个月即将到来 Realme GT下个月即将到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