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a列出了一个带有弯曲显示器的神秘realme,可能是gt neo


来源:   时间:2022-04-27 12:54:00


在长时间的泄漏之后,Realme GT最后一周宣布。在地平线上,它在地平线上的潜在境界Gt neo的消息并不长时间。这款手机甚至是由Realme vp Xu Qi挑选的,所以我们知道它正在发生在某些时候,据称摇摆着Umiatek的Dimenty 1200旗舰芯片组。

RMX3116 Tenaa上市

一个新的Tenaa列表详细信息一个未经发布的Realme RMX3116,这可能是GT Neo。可能是认证机构的照片透露的最有趣的细节是弯曲面板。根据附带的规格 - 一个6.55英寸的单元,左上角的自拍照打孔,就像常规realme gt一样。它可能是一个Amoled Panel。齐全的显示屏指纹读卡器。

RMX3116 Tenaa上市

RMX3116看起来非常类似于距离后面的realme gt。它的相机模块似乎可以容纳三个旋塞刀,整体形状和LED闪光灯位置匹配。至于此涉嫌Realme GT Neo,Tenaa列出的其他细节,名单159.9 x 73.4 x 7.8 mm尺寸和4,400 mah双电池电池。根据早期的3C文件,我们希望它充电在65W的峰值。手机将启动Android 11和Realme UI 2.0开箱即用。

在RMX3116的发布日期上没有任何词,但如果它是Realme GT Neo,并确实体育了Dimenting 1200芯片组,所以在3月下旬或4月初的4月初宣布的宣布是非常安全的一个现实的电话与它的旗舰硅在船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naa列出了一个带有弯曲显示器的神秘realme,可能是gt neo Tenaa列出了一个带有弯曲显示器的神秘realme,可能是gt ne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下个月即将到来 Realme GT下个月即将到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