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乐队6现在是官方的


来源:   时间:2022-04-27 13:54:02


自2019年华为乐队4宣布以来有点暂停后,华为现已准备好更新。该公司正在跳过第5号,直接跳至6。我们“LL刚刚留给您来决定该公司或公司的时间是否与Xiaomi最近宣布MI频段6的宣布有关。

华为乐队6.

首先,首先,在1.47英寸和194 x 368像素,华为频段6上的Amoled显示屏是从华为带4的0.96 ICNH LCD单元的一大步提升。精确的148%更大。华为承诺各种各样的腕表,通过手表脸商店应用程序提供。新设计还具有非常纤薄的边框和64%的体比屏幕。虽然,与小米不同,华为仍然用于更传统的矩形形状因素,而不是丸形。

华为频段6重18克(没有带子)。它的机身措施43x25.4x10.99mm,具有用于导航的单一侧面按钮,额定为5米耐水性。电池寿命在最多两周的经常使用或10天的重金属和充电通过磁充电器进行。华为还提到,只需5分钟的充电即可让您获得足够的果汁2天运营。

在传感器方面,华为频段6将提供连续血氧监测,这是第一个用于线的。此外,Truseen 4.0心率监测,Trusleep 2.0睡眠监测和Trurelax 2.0压力监测。它还将监控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的心脏健康和屏幕。

在活动跟踪方面,华为频段6将支持96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其他附加功能包括从连接的电话和远程相机快门和音乐播放控制的标准通知,呼叫和消息警报。

华为乐队6色选项

华为乐队6总共有四种颜色 - 琥珀日出,森林绿色和石墨黑色。它与运行Android 6.0或IOS 9.0或更高版本的手机兼容,并支持蓝牙5.0。华为乐队6已在华为马来西亚的网站上列出,并可在4月4日开始购买219令吉或右53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