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7 13:54:00


华为的下一个旗舰线是华为P50系列,据报道,来自@onleaks的新泄漏,据说是第一个使用华为内部操作系统推出的智能手机,这减少了对Android的依赖。

华为的准备起来推出它的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预计P50系列将来可能是第一个推出公司内部和谐OS的华为设备。Huawei P50 Pro的渲染已经泄露,而手机的身体看起来很常规,所以是相机岛的脱颖而出。

相机凹凸有两个巨大的圆形玻璃镜片,但我们看不到它们下面的内容。虽然智能手机相机通常是小的,但这些双眼眼镜真的暗示了华为即将到来的旗舰的相机队伍。华为的P系列通常展示了强大的摄影功能,而Mate系列则更多地关注业务和生产力功能。

我们还看到了一块玻璃和金属框架,这是相当标准的事件。手机的顶部和底部是平坦的,虽然没有耳机杰克,我们可以在顶部发现红外线。

根据该报告,前面的显示是6.6英寸面板,具有略微弯曲的边缘和非常薄的挡板。正如您可以从渲染中讲述,那里有一个居中摄像头的央行孔。这是从华为的偏离冲击孔双自拍照相机的出发。

至于后摄像头,仍然没有关于任何传感器的信息。推测,每个圆形镜头都将容纳一个或多个摄像机和传感器。据报道,P50 PRO将拥有索尼IMX800 1“传感器,具有50MP的分辨率,为智能手机构建。其他猜测包括集成指纹扫描仪和双立体声扬声器。

虽然相机凹凸的设计看起来很新颖,但整体设计都没有突破。我们希望能够听到许多强烈的意见和反对相机设计,但化妆品出场不会超过实际的相机的性能。我们肯定会引起华为的兴趣。

Huawei的P50系列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亮相三个P50型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poco x3 pro视频评论已出版 我们的poco x3 pro视频评论已出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