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如果您在任何旧手机上进行交易,请为您提供免费三星Galaxy A32 5G


来源:   时间:2022-04-27 12:54:02


T-Mobile今天正在谈论一个大5G游戏,宣布它给任何在任何旧手机中交易的人免费三星Galaxy A32 5G。旧手机必须处于工作状态,但它可以是任何电话 - 新闻稿甚至提到了您可以在Sidekick,翻转电话,无论如何交易。

24条比尔积分后,“免费”位,所以你需要坚持两年的时间才能受益,你仍然必须支付销售税 - 但嘿,它毕竟几乎自由。

该载体还宣布升级其所有客户(包括以前的Sprint),他们是一个有限的数据计划,无限制为无限制的5G计划。

此外,T-Mobile Home Internet通过5G推出,今天有3000万家,从第一天开始,使承运人“通过服务区的全国最大的宽带提供商之一”。释放嗤之以鼻地补充说,“这已经比Verizon希望在2023年底盖住”。哦,1000万符合条件的家庭都在农村。只有一个家庭互联网计划,每月60美元,平面为60美元,“大多数新客户预期的平均速度为100 Mbp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naa列出了一个带有弯曲显示器的神秘realme,可能是gt neo Tenaa列出了一个带有弯曲显示器的神秘realme,可能是gt ne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poco x3 pro视频评论已出版 我们的poco x3 pro视频评论已出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