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3 Pro:什么期待


来源:   时间:2022-04-27 12:54:04


OPPO将于明天介绍它的查找X3职业旗舰,但泄漏漏洞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想法。

该活动计划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1:30 11:30,并将被播放,并将在此时提供联系。但在此之前,这是谣言说OPPO找到X3专业人士及其兄弟姐妹会提供。

oppo找到x3 pro

至少三部手机

OPPO找到X3家族将包括“查找X3职业旗舰”,找到X3 Lite,并找到X3 Neo。还有四分之一的谣言,vanilla版本,带有Snapdragon 870的中国市场,但它可能会在一个单独的活动中引入。

谈到另外两个非旗舰,他们几乎不是新的设备 - Lite可能是一个重新品牌的Oppo Reno5 5G,而Neo可以是Reno5 Pro + 5G,其中有一个日期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背面的潜望镜镜头。

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

Find X3 Pro的前身具有大量的6.7“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HDR10 +支持和QHD +分辨率。即将举行的旗舰将主要匹配这些规格,但它将是一个LTPO面板,在5Hz和120Hz之间进行自适应刷新。

根据一个泄漏器,面板由三星显示器制造,并且是非韩国手机的首先是因为Galaxy S21也使用相同的技术。除此之外,分辨率将是相同的,以及略微弯曲的边缘。

oppo找到x2 pro

新相机

一份报告建议索尼正在为查找X3专业提供定制的相机传感器,它将被称为IMX789。后来我们听到了新的旗舰可能拥有IMX766单元,在Reno5 Pro +中发现,或者是一个用于主射击的人,另一个用于超广角相机。

OPPO找到X3 Pro将跳过潜望镜镜头,可能会引入最多3倍光学变焦的标准远摄相机。

令人惊叹的外表

外观始终是主观的,但我们都可以同意查找x2 pro是2020年的更好的手机之一。Oppo一直努力创造出良好的手机,并且发现X3 Pro肯定会带来突出设计。

它的后驼与所有四个边的倾斜倾斜仍然会让易于讲解,但它也可能提供可用性效益。

无线充电

Oppo找到X2 Pro缺乏任何无线充电,希望制造商将在“查找X3专业”中解决此问题。我们希望看到4,500 Mah电池,65W Supervooc 2.0通过USB-C充电。

我们预期所有最新的钟声和吹口哨,如Wi-Fi 6e,蓝牙5.2和5g在其他规格中的能力。最后的未知是价格和零售方案内容 - 我们“明天会在活动中找到那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naa列出了一个带有弯曲显示器的神秘realme,可能是gt neo Tenaa列出了一个带有弯曲显示器的神秘realme,可能是gt ne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poco x3 pro视频评论已出版 我们的poco x3 pro视频评论已出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