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泄露的索尼Xperia紧凑型可以是日本的'Xperia Ace 2'


来源:   时间:2022-04-27 13:54:03


去年报告开始对紧凑型索尼Xperia智能手机进行浮出水面。XPERIA智能手机的渲染泄漏,带有5.5英寸的屏幕和双摄像头。虽然许多人对索尼流行的紧凑型系列归来的可能性很兴奋,但似乎泄露的渲染描绘了一个中间智能手机 - 这与“紧凑型”系列相矛盾 - 这始终以小尺寸使用旗舰内部。

以前泄露渲染未发布的索尼Xperia手机

来自Androidnext的一个新报告指出,虽然泄露的智能手机呈现了一个小型智能手机,但实际上它不会是真正的“紧凑”。相反,该报告引用了一个微博帖子,说这个“5.5英寸紧凑的Xperia”没有全球变体。

通过Android下一步

Weibo Post说,智能手机在上面的渲染中实际上是原始Xperia Ace的继承者。因此,这种新的“ACE 2”将在国家的DoComo无线运营商下在日本释放有限。

根据AndroidNext的说法,此XPeria手机可能由Snapdragon 690 5G供电。同时,5.5英寸显示器对自拍照相机有一个凹口切口,它不会有一个高21:9宽高比,它将有一个专用的相机按钮,电源键中的集成指纹扫描仪,以及耳机插孔。背面还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