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LG Velvet 5G UW正在接收Android 11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7 13:54:02


LG Velvet 5G在1月份在韩国获得了Android 11更新,现在它是Velvet 5G UW锁定到Verizon的网络,即获得最新版的Android。

Android 11为Velvet 5G UW配有版本号G900VM20A和3月2021年3月Android安全性。新版本也带来了一个新的UI和通常的Android 11 Good的智能手机,包括聊天泡沫。

如果您没有收到Velvet 5G UW的Android 11 OTA,您可以尝试通过导航到设置>关于手机>软件更新智能手机的菜单来手动检查它。

Velvet 5G UW通过Android 10宣布宣布,尽管LG已经承诺了Android 12,尽管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但Android 11更新可能是Velvet 5G UW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