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Lite展示了Tenaa体育一体的身体


来源:   时间:2022-04-27 13:54:04


即将到来的Xiaomi Mi 11 Lite的谣言截至较晚。手机甚至已经访问过一些高贵的认证机构,这是我们如何知道它应该通过M2101K9AG型号进行。刚近,在Tenaa上列出了一个非常相似的M2101K9C小米手机,这是最可能的MI 11 Lite。

小米Mi 11 leit tenaa

不幸的是,正如写这一点,Tenaa认证缺乏其通常的设备照片。它仍然提供一些信息,如6.55英寸显示器对角线,上一个谣言索赔将是90Hz或120Hz,FullHD + Amoled面板。4,150 Mah额定电池容量大多重申4,250 MAH包的泄漏,这可能是其销售能力。它应该能够在33W充电。

来自Tenaa页面的一些越来越有趣的信息肯定是MI 11 Lite“S维度 - 160.53 x 75.72 x 6.81mm。即使没有照片要能想象这些比例,我们也在看一个相当薄的设备,相对于今天的平均水平。

据称Xiaomi Mi 11 Lite实时图像

我们还期望MI 11 Lite将尚未发布的Snapdragon 775G芯片组(继承人到765G),一个三相机设置,带有64MP的捕捉器,搭配8MP Ultrawide和5MP宏和Android 11,与Miui一起使用11在上面。

我们甚至可能有一些定价的想法,由于列出的错误,这表明6GB / 128GB MI 11 Lite 5G将在欧洲的400欧元零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华为P50 Pro泄露的渲染揭示了醒目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realme x7 pro extremendiete tipped ov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