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2 Neo TWS耳机将于4月7日来到4月7日,积极噪音消除


来源:   时间:2022-04-27 14:54:03


Realme于2月份揭开了芽Air 2 TWS耳机,今天公司透露它将推出他们在4月7日被称为Buds Air 2 Neo的更实惠的版本。

本公告来自Realme的Pakistani分行,他在其推特和Facebook帐户上分享了一张图片,揭示了芽Air 2 Neo的设计和关键特征。

Buds Air 2 Neo看起来类似的芽Q,现在是Realme最实惠的TWS耳机。但是,您可以看到芽Q上的Realme“r”徽标现在已经在芽空气2 neo上完成,耳机也有麦克风。此外,充电盒还将其放置在两个芽之间的配对按钮。

Realme说芽Air 2 Neo将采用活跃的噪音消除(ANC),如芽Air 2,并与他们一起计划将ANC带到群众。

芽Air 2 Neo还将在每个芽中包装10毫米的动态低音升压驱动器,而公司则不会揭示耳机的电池尺寸和充电箱,它表示用户将获得28小时的播放,这三个小时比芽空气2的承诺更多。

随着揭幕速度仍然四天,我们预计Realme在通往公告的日子里确认芽Air 2 Neo的更多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8 5G的钥匙规格透露了GeekBench Realme 8 5G的钥匙规格透露了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