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2 Pro设计和颜色正式确认,将采用双X轴线性电机


来源:   时间:2022-04-27 14:54:04


最近泄露的Lenovo军团的实时图像2职业到达明天透露智能手机的样子。现在公司在我们的微博账户中分享了一些官方宣传册,确认我们在泄露的照片中看到的设计。

海报确认军团2 Pro将至少有两种颜色选项,而联想还确认了智能手机上肩部触发的存在,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联想军团2 Pro将有两种颜色选项,并配有游戏触发器

此外,军团2 Pro将带有下一代中档架构2.0(从中文翻译的机器)将带来更好的热设计,使联想使用水平双电池和冷却系统优化散热,导致提高持续性能。智能手机还将采用双前扬声器和双X轴线电机。

Lenovo Hasn“T突出了军团2 Pro的完整规格表,但之前确认了游戏智能手机将带有Snapdragon 888芯片,6.92”144Hz FullHD + Amoled屏幕,以及带90W充电的5,500 MAH电池。

军团2 Pro还将采用内置的冷却风扇和体育侧安装的44MP弹出自拍相机。主摄像头使用64MP传感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8 5G的钥匙规格透露了GeekBench Realme 8 5G的钥匙规格透露了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