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优盾系统门窗这个品牌怎么样?


来源:搜狐   时间:2022-12-09 15:20:25



 

质优盾系统门窗——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新港开发区。十余年始终专注于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始终坚持以品质至上,诚信经营的理念服务于客户。在产品上先后研发生产多款简约、时尚且性能优异的多功能系统门窗,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跻身成为高性能系统门窗的一线品牌。

长期以来,质优盾重视品牌硬实力,构建专业生产基地,通过智能化、柔性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和高效率的供给,为消费者提供强力的产品质量保障,全力配合加盟商的各项业务推进。

质优盾系统门窗全面布局,赢得市场先机

当下,随着国家政策的推进、房地产与建筑业价值链的良性发展及消费者需求的升级,门窗行业作为家居产品中的关键一环,其市场商机进一步凸显,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欲求进入到门窗行业中分一杯羹。

但创业从来不是只凭一腔热血,纵观行业市场,门窗品牌芸芸,但定位高端者寥寥,如何在众多品牌中锁定一个具有开阔前景且实力雄厚的品牌,则并非易事。

2022年,我们不惜耗资千万在南京市金牛湖开发区建立了20000多平米,全新大型生产基地。并引入业内先进的机器人生产线,实现了产品加工制作的自动化、智能化,确保每一樘门窗出厂都拥有完美的品质。

专注高端门窗十余年,质优盾用实力成就口碑

专注高端系统门窗定制多年的质优盾系统门窗,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为全球人提供优质好门窗,”的品牌理念,在新品研发、产品工艺、品牌营销及终端服务体系等多方面不断探索突破,为消费者提供兼备艺术美学与生活功能的高端门窗产品,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用实力赢得口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凭借自身强劲的实力和良好的品牌行业影响力,质优盾迎来众多高光时刻,引领行业良性发展。2019年,董事长被评选张祥辉为“门窗脊梁人物”,凭借高品质产品与市场口碑,质优盾先后荣获“促进门窗制造业质量和服务提升行动示范企业”、“江苏省门窗行业协会领军企业”、“江苏门窗示范企业”、“门窗行业金奖”、“家居产业窗类领军品牌”、“门窗匠心品牌”等一系列荣誉,2022年,质优盾成为“江苏省门窗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担任至今。彰显了质优盾在门窗行业的优势地位和品牌示范作用。

科技与美学的融合,持续提升产品价值

作为门窗行业的翘楚,质优盾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致力于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以创新灵感搭配匠心工艺,持续提升产品价值。

在原材选择上,质优盾严苛选材,与全球高端门窗配套供应商展开了深度合作,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一站式全屋高端门窗定制解决方案。其每一次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落地,都成为行业风向标,引领门窗行业发展潮流。产品色调灵动、质感通透,勾勒出门窗的肌理美学,线条之间的纵横分割,简洁明亮的空间感,让空间彻底释放,让生活回归质朴。

质优盾人以品质为本,价值创造,创优争先树标杆的企业精神,致力为全球人提供优质好门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质优盾系统门窗这个品牌怎么样? 质优盾系统门窗这个品牌怎么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