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martTag +带来UWB支持和AR视觉指导


来源:   时间:2022-04-28 13:54:02


返回2月,三星宣布其Galaxy SmartTag Trackers以及Galaxy S21阵容。我们已经审查了更实惠的蓝牙Galaxy SmartTag,现在三星终于启动了GalaxyTag +,它为混合物带来了Ultrawide Band(UWB)支持。

SmartTag +具有与常规Galaxy标签相同的基本设计,但只有两种颜色选项 - 黑色和灰色。添加的UWB芯片允许用户与蓝牙相比,以更高的准确性跟踪其物品。SmartTag +也可以利用UWB和蓝牙进行AR跟踪,这将在实时指导您到其位置。范围仍额定在120米处,您仍然获得IP53水和防尘。

有一些局限性,因为您需要一个带有UWB技术的三星Galaxy手机,目前留下了四种选项 - Galaxy Note20超级,Galaxy Z Fold2,Galaxy S21 +,Galaxy S21 Ultra。

您还必须使用Samsung的SmartThings应用程序对并控制跟踪器。由于UWB技术的消耗量越多,GalaxyTag +较短的电池寿命,在5个月内评定到标准Galaxytag上的300天。幸运的是,标签+使用标准的CR2032电池,便于更换。

三星GalaxyTag +将以40美元的价格零售,并将在具有较低定价的包中提供。它将从4月16日开始使用。

Galaxy SmartTag和SmartTag +主要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martTag +带来UWB支持和AR视觉指导 三星Galaxy SmartTag +带来UWB支持和AR视觉指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