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小米MI 11阵容


来源:   时间:2022-04-28 11:54:03


周一,小米宣布其剩余的成员11号阵容。什么开始于12月11日的MI 11现在是整个系列,具有五种不同的型号。但现在Xiaomi将所有卡片放在桌面上,它更容易概述公司的首屈一指的智能手机,看看它们如何堆叠在系列中。

三星GN2传感器看起来很兴奋

小米MI 11 Ultra是第一个特征三星最新和最大图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50万像素GN2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片,包括巨大的1 / 1.2英寸尺寸,尺寸为1.4μm大小的像素,双原生物,交错的HDR,双像素自动对焦和8K录制。MI 11超成对这一点具有几个48百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一个用于5倍远摄镜头,另一个用于超镜头,以及多点直接飞行时间激光自动对焦系统。

在纸上,这是当今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传感器之一,肯定是最大的。它仍然有待与OnePlus 9 Pro上的新索尼IMX789相比,它具有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当然,在一天结束时,这些传感器如何执行如何在制造商作为硬件上的软件上。

返回显示是一个有趣的补充

MI 11 Ultra特色小型1.1英寸,294x126 Amoled触摸屏显示屏旁边的相机旁边。此显示的主要功能用于使用主摄像头设置拍摄自拍。实际上,这基本上是一个极先进的版本的微小自拍镜像手机,用于在2000年代回来。

这是一点噱头吗?是和否。当您将手机朝下时,显示器也可以向您展示当手机待机时的时间和通知,这将是有用的,这将使您的手机朝下,大多数人不会有理由这样做,因为Amoled也没有理由这样做前面的显示是完美的,能够以更好的方式向您显示通知和时间,而不会产生更多的电力。

然而,作为自拍照取景器,微小显示器可能是有用的。背面令人印象深刻的GN2传感器以及超宽的相机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更好的图片和自己的视频。

杜比愿景在Android中卷土重来

自命运的LG G6失业以来,没有杜比愿景支持,没有主流Android智能手机。MI 11超端,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6.81英寸,3200×1400 120Hz Amoled显示器上包含杜比视觉,抑制条纹,额定电动率为1700英寸峰值亮度。授予的是杜比愿景内容的唯一来源在Android上现在是Netflix,但这仍然是一个相当大的图书馆,每天都会增加更多内容。

闪烁的快速有线充电符合令人幻想快的无线充电

MI 11 Ultra支持67W通过电线或无线充电器充电。小迈声称这可以在36分钟内为超薄的5000mAh电池充电。此外,有线和无线模式之间的充电时间似乎没有差异。

现在我们最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些疯狂的快速充电器,但MI 11 Ultra清楚地将它带到下一个水平,更快地充电更大的电池。然而,随着公司还宣布为中国的80W快速充电器,似乎我们似乎没有用无线充电速度印象深刻。

MI 11i - 可乐的选择

虽然MI 11 Ultra显然是本系列的展示者,但它是更便宜的MI 11i,真正最有意义。对于初学者来说,它配备了相同的旗舰Spandragon 888芯片组。虽然它缺乏杜比视觉,但展出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6.67英寸,2400x1080 120Hz Amoled。这款手机还包括捆绑的33W快速充电器,可以在52分钟内为4,520mAh电池充电。令人失望的位是800万像素Ultrawide和500万像素的Telemacro相机,用豆柜机清楚地挑选。

无论如何,649欧元的起始价格,MI 11i发出了大量意义,如果它在您所在地区的可用时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值。

Lite和升

如果您的名字逐个,MI 11 Lite与MI 11 Lite 5G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在后者上包含5G。不幸的是,虽然MI 11 Lite 5G仍然具有相当尊敬的特征列表,但与其更昂贵的兄弟姐妹相比,MI 11 Lite差异地将正直进入预算智能手机领域,也许有点太低,尽管是299欧元的起价。

与MI 11 Lite 5G相比,您“重新获得较慢的处理器,更少的内存,较慢的网络以及较低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显示玻璃也从大猩猩玻璃6到5下调,并且Mi 11 Lite上的显示器缺乏HDR10 +。

好事是,这两部手机是相同的,所以如果你不在乎关于上面提到的事情,你可以在MI 11 Lite上节省一些钱。然而,仅限70欧元,MI 11 Lite 5G将在长期购买最好的购买。

MI 11 Ultra是绝对的野兽

虽然我们以前讨论了一些最佳功能,但值得强调的是MI 11 Ultra的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在纸上。看看制造商何时全力以赴,只是建造最好的东西,小米明显地完成了这一点。令人惊叹的相机,大显示屏,大电池,大扬声器,快速处理器,快速充电器......列表继续。

即使在市场上的所有目前的旗舰上,MI 11 Ultra才出现,因为这里提供的一切都过剩。它就像他们看一下一切,并想知道它们是如何让它更荒谬的。“他们有一个展示?我们有两个。他们把玻璃放在后面的玻璃杯吗?我们“将陶瓷放了。他们有一个50W的无线充电器吗?那很可爱。我们有67W,在我们身上弯曲的情况下,有一个80W的人。“

过多的?是的。gimmicky?也许。但这是旗舰智能手机应该是什么样的。他们应该是这种疯狂和放纵,让人们为他们引发。它们是智能手机的超级磁带。他们不应该有意义。而MI 11 Ultra得到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F19 Pro和F19 Pro + 5G现在可以购买 Oppo F19 Pro和F19 Pro + 5G现在可以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接收最终Android 11更新,Reno2获得了一个测试版 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接收最终Android 11更新,Reno2获得了一个测试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