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Galaxy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4-28 09:54:03


返回2019年,三星在现场发布了奇怪的Galaxy A80,其独特的翻转相机允许您拥有全屏体验和优质的自拍照。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从未得到真正的继任者,但过去几个月我们已经看到了Galaxy A82的几份报告,现在我们获得了谷歌游戏机列表,揭示了其所谓的外观和关键规范。

三星Galaxy Quantum2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列表

该设备被代码为Galaxy Quantum 2并承受A82xq型号。附加的图像在屏幕上显示了居中的打孔孔切口。返回Galaxy A Quantum 2命名,去年三星在韩国发布了第一批Quantum Autum序列手机,Quantum A - 具有量子加密的重新品牌的Galaxy A71 5G。似乎我们在Quantum 2周围进行了类似的重塑,可能基于Galaxy A72 5G尽管有一些改变。

至于列表中的其余规范,我们可以看到手机运行Android 11,并配备与6GB RAM配对的Snapdragon 855+。显示器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DPI为450。手机也传闻,为其主摄像头带来索尼的64MP IMX686传感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20x促销海报泄漏显示颜色,暗示在规格 redmi 20x促销海报泄漏显示颜色,暗示在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热卖:小米redmi注意10阵容 热卖:小米redmi注意10阵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