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小米redmi注意10阵容


来源:   时间:2022-04-28 09:54:01


Redmi推出了第10系列,在发射时拥有六种不同的智能手机。其中三个是在印度介绍的,后来之后,在一点重新装入名字后,四个使其到全球阶段(数学检查出来,因为其中两个实际上是不同名称的相同的手机)。

自Redmi注4以来,Redmi的票据电话是过去十年的更好一半的畅销书。然后,只有三个,没有优点和最大。但我们生活在2021年,公司旨在涵盖所有价格范围 - 在互息中档市场竞争时看似有效的战略。

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

所有Redmi注意10手机SAN说明10 5克配有AMOLED屏幕,这是在前面的第9个电话阵容上的大规模改进。这将提高图像质量,使游戏和媒体消耗更好。

最重要的是,印度中已知的附注10 Pro Max和Indian Note 10 Pro具有120Hz刷新率,这在这些价格点令人印象深刻。

5克怎么了?

这一年是2021年,世界各地的嗡嗡声是5克。第五代网络的可用性快速扩展,其他制造商已经捕获了波浪。但是,Redmi Note 10 Lineup只有一部可以在下一个Gen网络上运行的手机,并且它是群体中最便宜和最不令人印象深刻的。

Redmi Note 10 5G具有基本的6.5“LCD,具有90Hz刷新率,只有三个摄像机和7nm级别700。Xiaomi希望在5G手机上的200美元市场中定位自己是可爱的,但为什么更多的高级版本都不提供5G支持?

每个人的东西

有这么多手机推出,给用户提供了很多选择。通过每个手机独立,并且每个版本至少有两种或三个内存组合,您可以在1999美元到279美元的任何地方都有Redmi注释10 - 有十几个选项。

它在印度是相同的,Xiaomi最大的市场,Redmi举行了单独的发射。一个基本的Redmi注释10,具有4/64 GB的成本11,999(约合165美元),但在达到8/128 GB Redmi Note 10 Pro Max时,有10个步骤,直到INR21,999(300美元)。

然而,有这么多的选择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一些混乱,因为有些人会在所有选择中努力下定决心。

名字发生了什么?

谈论混乱,手机的命名是房间里的大象。印度的Redmi Note 10 Pro Max与全球市场上的Redmi Note 10 Pro相同。但后者与印度的Redmi Note 10 Pro不同 - 那个拥有更少的64MP摄像头。

然后我们有一个常规的Redmi注释10,其更小,具有较少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和redmi注释10s,具有相同的身体,但借用Indian Pro的相机设置。那么S代表什么?

当然,Redmi Note 10有一个名叫Redmi Note 10 5G的兄弟姐妹。这个名字只会在芯片组中建议一个差异,但正如我们已经讨论的那样,唯一一个具有5G功能的手机也是垃圾的runt,与其类似的相对于相对于的相对于相对于相对于相对于相对不同。

孝感正在连续第二年是在一个市场上采取这种方法,在一个市场上假装世界其余的人不会存在,很大程度上混淆了全球用户,并留下了许多人想知道他们会得到哪些手机。

早期前景

尽管所有的混淆都是redmi注意10阵容无疑会成为一个胜利者 - 你不需要看看比这个网站的评论部分更加了解他们享受巨大的兴趣。

他们在纸上很棒,redmi注意家庭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设置中最好的屏幕。芯片组不得不过高,但它们足够好,以免在这些价格点处取得伟大的伟大包。记录无疑会破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20x促销海报泄漏显示颜色,暗示在规格 redmi 20x促销海报泄漏显示颜色,暗示在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热卖:小米redmi注意10阵容 热卖:小米redmi注意10阵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