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0印刷机泄漏,确认Tenaa看起来


来源:   时间:2022-04-27 17:54:00


摩托罗拉Moto G50昨天在Tenaa上突然出现,揭示了对世界的看法。今天,我们已经发现了官方的手机渲染,确认我们已经看到了什么 - 背面的三个摄像头,前面有一个平坦的液晶显示器。

根据来源,Moto G50也将以代号为摩托罗拉伊维萨岛抵达蓝色和灰色的颜色。后面板还将具有指纹扫描仪,而电源钥匙,音量摇杆和谷歌助手按钮全部挤在右侧的上半部分上。

其中一个渲染还允许我们看看底部,拍摄3.5毫米的音频插孔,旁边的USB-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背面上的相机岛清楚地说“48 MP四像素”,显然是主要相机将是48型迈克。规格,我们也知道手机将有Android 11开箱即用的电池和10W充电的5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G50印刷机泄漏,确认Tenaa看起来 Moto G50印刷机泄漏,确认Tenaa看起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倒叙:诺基亚的其他炸玉米饼手机及其与Jay-Z的惊喜联系 倒叙:诺基亚的其他炸玉米饼手机及其与Jay-Z的惊喜联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