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主要规范在公告之前戏弄


来源:   时间:2022-04-27 15:54:02


我们急切地期待看到Vivo X60系列和体内巴基斯坦的全球首次亮相确认了X60 Pro的一些关键规范。这些包括Snapdragon 870芯片组和万向节稳定2.0相机。我们最近报告了像素换档功能设置为使用X60系列首次亮相。

Vivo X60 Pro Teasers

伴随的简化录像展示了主传感器在其万向节稳定潜力处移动侧向暗示。新像素移位系统显然最多需要8个静态镜头,然后将缝合在一起以获得最佳颜色信息和清晰度。我们仍然期待更详细的Vivo解释,并在发布活动结束后相应地更新您。

新款茶叶还具有较大的夜间摄影与Vivo的夜视2.0,并确认黑色和蓝色选项。

谢谢Zafar Abbas Rizvi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82 Live Shots泄漏,揭示熟悉的设计 三星Galaxy A82 Live Shots泄漏,揭示熟悉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60 Pro主要规范在公告之前戏弄 Vivo X60 Pro主要规范在公告之前戏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