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2 Live Shots泄漏,揭示熟悉的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7 15:54:00


三星Galaxy A82正在进行中,越来越大的泄漏表明,它将在一些市场中所谓的Quantum2下出现。今天,中国平台的现场镜头微博确认了手机的设计 - 用三倍的相机在矩形凹凸中的平原。

三星Galaxy A82 5G

遗憾的是,Galaxy A82是银河A80的继承者,只能按名称 - 新手机不会继承2019年回来的旋转摄像头。

目前的设计也意味着没有全屏体验 - Selfie相机中心有一个打孔孔。

前线似乎有2.5d弯曲的侧面,而背面是纯色的。相机岛具有单一LED闪光灯和三人组的狙击手。泄漏的照片没有带有任何规格,但我们预计将预期为6.7“超级宏型屏幕,Snapdragon 860芯片组和4,5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82 Live Shots泄漏,揭示熟悉的设计 三星Galaxy A82 Live Shots泄漏,揭示熟悉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