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18系列现在可用于海外航线


来源:   时间:2022-04-27 15:54:02


Meizu于3月初推出了18系列,但回来的是,该公司对全球可用性一无所知。现在它突然决定通过Aliexpress开始在线销售设备,价格从819美元起。

Meizu 18和Meizu 18 Pro都提供Flyme 9开箱即用,但上市还表示“中国版”而不是“全球版”,强烈建议这些旗舰上没有谷歌移动服务。

魅族18有三个版本。最经济实惠的819美元紫色有8GB 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只需50美元,即可获得内部存储的双倍。

Vanilla Meizu 18最昂贵的选择是899美元,拥有12GB RAM和256GB的存储,仅在白色提供。

Meizu 18 Pro被推出了白色,蓝色和灰色,但只有最后一个销售在AliExpress上。它耗资1,019美元,并配有8GB 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82 Live Shots泄漏,揭示熟悉的设计 三星Galaxy A82 Live Shots泄漏,揭示熟悉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60 Pro主要规范在公告之前戏弄 Vivo X60 Pro主要规范在公告之前戏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