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F成为官方Mediatek Helio P95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2-04-27 16:54:03


上个月在肯尼亚戏弄的互联网上的Reno5 F已成为本国的官方,也标志着其全球首次亮相。

Reno5 F分为两种颜色版本,称为流体黑色和奇妙的紫色。它体育一台6.43“1080x2400 60Hz平板Amoled屏幕,具有135Hz触摸采样率(游戏模式下的180Hz触摸采样)和800个峰值亮度,具有显示屏下的指纹传感器。

在后部有四个相机,主鲷鱼是48 MP F / 1.7。SOON SOO FORED FOCUS Ultrawide,具有F / 2.2孔径和119度视野,F / 2.4宏相机,以及用于纵向拍摄增强的F / 2.4“单声道相机”。Selfie Snapper是具有F / 2.4孔径的32 MP单元。

在Helm坐落在Mediatek“S Helio P95芯片组,带有2.2 GHz Octa核心CPU,以及带8GB的RAM和128GB可扩展存储的电话船。它有一个4,310 MAH电池,电池30W vooc充电支持。Oppo Reno5 F在顶部使用Coloros 11进行Android 11。其尺寸为160.1 x 73.2 x 7.8毫米,重172克。

该手机在肯尼亚零售KES 31,499,目前的汇率转化为约287美元或241欧元。我们认为它将很快达到更多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K40系列正在塑造,成为一个击中,Pro +出现在顶部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K40系列正在塑造,成为一个击中,Pro +出现在顶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倒叙:诺基亚的其他炸玉米饼手机及其与Jay-Z的惊喜联系 倒叙:诺基亚的其他炸玉米饼手机及其与Jay-Z的惊喜联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