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手机将有2年的保修


来源:   时间:2022-04-27 17:54:02


CEO Pete Lau宣布,OnePlus 9系列将有两年的保修,而不是行业标准1年。一些地区(例如欧盟)已经有2年的所有电子产品保修,但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没有。

该公司看着调查,发现旗舰买家在升级前两年内保持手机大约两年。这一举措将为买家提供一部分,没有额外费用将处理任何硬件缺陷。

OnePlus 9系列将享受2年的保修

至于软件,几年前OnePlus致力于2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额外的安全补丁。这意味着OnePlus 9系列将全部支撑到2023。

OnePlus 9系列将于3月23日推出,它将在盒子中使用翘曲充电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G50印刷机泄漏,确认Tenaa看起来 Moto G50印刷机泄漏,确认Tenaa看起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像素6将使用自定义Google芯片 据报道,像素6将使用自定义Google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