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像素6将使用自定义Google芯片


来源:   时间:2022-04-27 17:54:01


据报道,今年的像素设备将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使用自定义Google Silicon。

根据本报告,即将到来的像素6智能手机 - 代号为“raven”和“oriole” - 将采用此自定义SOC(片上系统)。这些设备是称为“滑块”的平台的一部分,其还包括将使用此SoC的未来Chromebook设备。

在内部以GS101“Whitechapel”芯片而闻名,这种SoC似乎正在与三星合作进行。据了解,该部分将与Samsung Exynos处理器一起共享设计和架构,以及一些软件组件。

预计今年的前两个智能手机预计,其中一个是像素6,另一个可能是更便宜的变种。我们还不知道Chromebook路线图看起来像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G50印刷机泄漏,确认Tenaa看起来 Moto G50印刷机泄漏,确认Tenaa看起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像素6将使用自定义Google芯片 据报道,像素6将使用自定义Google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