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周十大趋势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7 18:54:00


Redmi Note 10本周是本周每个人的嘴唇的名称,新推出的阵容通过Storm推出我们的趋势图。

我们拥有印度市场的顶级狗 - Redmi Note 10 Pro Max - 顶部,而其全球双胞胎混乱地称为注释10 Pro是第三名。然后,Redmi注意10在第四和10 5克中有八个。

第二,我们有一个电话,即尚未获得发布日期 - 即将到来的POCO F3。上周的领导者,Redmi K40 Pro +一直在五分之一,而最高的非小米手机是三星Galaxy A32。

Galaxy S21 Ultra以下,而第三个三星手机是第九位的星系A12。Redmi K40完成了小Miolited Top 10。

三星Galaxy F62是上周排名最高的成员,无法辍学,未能从第二名削减。小米MI 11也错过了,以及Galaxy M62,Poco M3和Redmi K40 Pro。

小米redmi注意10 pro max

秩:1new in.

规格审查

小米Poco F3

秩:2新in.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 Note 10 Pro

秩:3.新的

规格审查

小米Redmi注10

秩:4新in.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 K40 Pro +

秩:5瓦斯:1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32

秩:6个?3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

秩:7个:4

规格审查

小米Redmi注10 5G

秩:8.新的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12.

秩:9个:5

规格审查

小米Redmi K40

秩:10个:7

规格画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9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9周十大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像素6将使用自定义Google芯片 据报道,像素6将使用自定义Google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