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折叠3可具有较小的外屏


来源:   时间:2022-04-28 08:54:03


根据亚洲的新谣言,三星即将到来的Galaxy Z折叠折叠3可能具有令人震惊的小外屏,比其前任运动更小。

如果这是准确的(并且那是一个很大的if),那么设备将以816x2260的分辨率为5.4“外显示器。那个与Galaxy Z折叠2的外屏完全相同的分辨率,只是在更小的包装中。或者 - 希望 - 它只是一个错字,应该说6.4“。

除了我刚刚听到的Z折叠3外屏尺寸,休息与我所听到的并泄露的东西完全匹配(参考Z手机,我没有听到关于OPPO / Vivo可折叠手机的任何东西)PIC.Twitter .com / na9lbbtzs8.

- Chun Corp(Tet Forever)首席执行官(@ Chunvn8888)4月6日,2021年4月6日

考虑到折叠2具有6.23“外屏幕,并且折叠3预计将从7.6”到7.7“中的内部屏幕略微生长,因此它能够适合稍大的外部显示器是有意义的。

继续前进,如您所见,相同的泄漏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细节,其中制造商正在为今年的可折叠制作屏幕。显然三星是由三星显示器采购,对于折叠3和Z字体3,这将具有6.8“内部屏幕和1.9”的外部。

Huawei的配合X2供应商是内部和外部面板的BOE,而OPPO的即将到来的装置有一个来自三星显示器的7.1“内部屏幕和1.5-2”从BOE中的一个。 vivo与供应商的路线相同,只有其可折叠的三星 - 源内屏幕为8“,龙头制造的外部是6.5”。最后,小米“S MI Mix Fold具有内部屏幕的供应商混合(三星显示器和TCL中国星光光电子之间的分裂),而其外部屏幕仅来自TCL CSOT。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听到另一个泄露者,oppo有一个额外的可折叠计划出来直到年底,并且一个8“内部显示器更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aser Video展示了OPPO如何找到X3 Pro的后玻璃制作 Teaser Video展示了OPPO如何找到X3 Pro的后玻璃制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的最新更新承诺修复触摸屏问题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的最新更新承诺修复触摸屏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