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培训3月22日的全球发射活动,POCO F3和X3 PRO


来源:   时间:2022-04-28 08:54:02


POCO上周开始戏弄其X3 PRO,我们还看到了关于POCO F3的谣言,预计将成为RECANCANDED REDMI K40。现在,品牌的全球推特账户揭示了3月22日计划的发布会,我们应该看到两个设备的全局推出。在线活动将从8PM GMT / 12PM UTC时间开始,并将在YouTube上广播。

#powermeetspeedwho准备好了最大的#poco推出了这一年?留在3月22日的关注! pic.twitter.com/wknirzaon6.

- POCO(@Pocoglobal)3月15日,2021年

在相关新闻中,Poco India证实了3月30日举行了另一个活动。日期通过官方Poco India Twitter账户确认,释放了#Procormance标语标语,这意味着我们应该看到POCO X3 Pro的首次亮相。预计Poco F3(AKA Redmi K40)预计将在Xiaomi品牌的印度稍后抵达印度,根据早期泄漏,作为MI 11x。

是时候打破价格性能(P:P)基准。正如我们准备好释放疯狂的#Proformance 30.03Remmer:只有一个poco可以击败#poco.guesses? pic.twitter.com/nu5zy9a0jg.

- POCO - 由分钟(@INDIAPOCO)的母亲(@INDIAPOCO)3月15日,2021年

根据猜测,POCO X3 Pro将与未经发布的Snapdragon 860芯片组亮相。这种SOC预计在过去的SD 855和SD 865 SoC之间的中间地面,所有泄漏指向4G平台的泄漏。

此外,我们期待POCO X3 Pro吹嘘6/128 GB和8/256 GB内存配置,120 Hz显示器和5200 MAH电池,充电。在印度的定价是传言,以21,000英镑或仅超过29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aser Video展示了OPPO如何找到X3 Pro的后玻璃制作 Teaser Video展示了OPPO如何找到X3 Pro的后玻璃制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的最新更新承诺修复触摸屏问题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的最新更新承诺修复触摸屏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