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 Video展示了OPPO如何找到X3 Pro的后玻璃制作


来源:   时间:2022-04-28 08:54:00


如果你一直在追随泄漏,Oppo的形状发现x3 pro的相机凹凸现在应该非常熟悉。但是你知道整个后面板是由一块玻璃制成的吗?相机凸块和弯曲侧面的复杂形状从扁平的玻璃开始寿命。

较长的40小时工艺热处理和涂上2,000多个设计控制点之后的玻璃。对于更好的表面处理,玻璃经历“OC0过程”,产生瓷釉。

然后它被涂上了染料Oppo叫“闪耀通过镜子黑”(如果有些人发现x3专业人士留下透明背面,它不会很酷吗?)。上面的视频可以快速瞥见整个过程。

OPPO找到X3系列将于3月11日(本周四)亮相。它已经在中国预购已经提供,但它也会到欧洲。该公司掀起了其10位彩色发动机,涵盖了成像过程从开始完成 - 捕获,存储和显示图像。

Hans Zimmer将为OPPO的定制铃声找到X3•Eddie Redmayne将参加活动

与此同时,OPPO带来了大量的明星力量来推广查找X3系列。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汉斯Zimmer将为手机创造自定义铃声,并且奥斯卡获奖演员Eddie Redmayne也将在活动中得到特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aser Video展示了OPPO如何找到X3 Pro的后玻璃制作 Teaser Video展示了OPPO如何找到X3 Pro的后玻璃制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nord的Android 11更新固定,卷展栏简历 OnePlus nord的Android 11更新固定,卷展栏简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