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悼念:LG的伟大智能手机发明


来源:   时间:2022-04-27 18:54:04


今天我们得到了这个坏消息,即LG将退出移动业务,因此我们希望回顾公司多年来带来的所有创新,因为谢谢您的所有辛勤工作。

LG并不总是得到它应得的认可。例如,LG KE850 PRADA于2006年12月宣布 - 这是第一个带有电容式触摸屏和全触控UI的手机。当然,1月份苹果公司推出了第一个iPhone,它偷了普拉达的聚光灯。今天,每个人都指向iPhone作为触摸屏革命的开始,而LG的贡献大大遗忘。

LG KE850 PRADA有一个时尚的单色界面

2007年中期,公司推出了LG KU990 Viewty,这是第一个拍摄慢动作视频的智能手机。它可以在120fps捕获320p剪辑,这使得4倍减速(下面可以看到我们在十年前看到的剪辑)。LG的创新经常专注于相机。它介绍了第一部手机,可以记录FullHD视频,AKA 1080P - 这是来自2011年的LG Optimus 2x。

同年,它也用双摄像头抛出了一个带有双相的手机,LG Optimus 3D。3D FAD很快就消失了,制造商返回单个相机设置。

LG Optimus 3D是具有双摄像头的第一部手机之一

当介绍LG G5时,这将在2016年发生变化 - 它具有带16MP主凸轮(75ºFOV)和8MP超广角相机(带令人惊讶的135ºFOV)的第一种有用的双摄像头。这些日子甚至入门级手机也装备了超映射镜头。

LG Optimus 2x是具有双核处理器的第一部电话

LG Optimus 4X HD错过了一个月的第一个四核手机。然而,LG Optimus G(2012)是第一个可用的可用手机,以满足Qualcomm的然后新的Snapdragon S4 Pro芯片组。Optimus G的续集分支成为LG的新旗舰线,其中包括上述G5以及LG G3 - 首先拥有1440P显示器(不是第一个,但第一个可在全球可用)。

LG G5“模块化组件:CAM PLUS•HI-FI PLUS(由Bang&Olufsen)

Nexus 4基于我们之前提到的最佳G.在许多方面,这是第一个旗舰杀手 - 当它在2012年底出来时,它只需300美元/€300,但旗舰Spapdron S4 Pro芯片组。请记住,当时使用同一芯片的OPPO找到5美元。您也可以在AT&T的Galaxy SIII版本中拥有S4 Pro,但即将到期付款是200美元。即使是不受欢迎的诺基亚Lumia 920也是450美元的无光水。

无论如何,Nexus 4也是第一个支持QI无线充电的Android,这再次被认为是现代智能手机的标准。顺便说一下,Nexus是“第一个Android”,因为Lumia 920通过不到两周的时间击败了市场。

LG制作的Nexus 4是支持QI无线充电的第一个Android

LG也与Audiophiles一起越来越多,其中许多人崇拜四肢DAC,它与LG V20首次亮相。该公司与谷歌的密切联系也已收回,V20是与Android 7.0 Nougat一起出来的第一部手机。谁可以忘记主显示屏上方的奇怪行显示 - 这不是一个陷波,而是一个不寻常的设计相同(它是与前一年的V10介绍)。LG还声称,V20是利用高通公司数字视频稳定的第一部电话,这提高了硬件光学图像稳定。

由于Quad DAC,LG V20精选高质量的音频输出•辅助线路显示器

LG G Flex是世界上第一个柔软的手机,归功于P-OLED显示屏和独特的Lipo电池,他们的首先和LG内部开发。G弯曲还包括一个独特的自我愈合涂层,背部划痕将“愈合”。

不可否认,屈曲是最小的(它肯定不是可折叠的电话),但LG在智能手机组件中的创新已经帮助其他品牌构建了更好的设备。例如,LG为2018 iPhone制成了L形电池,并且可以为苹果开发可折叠的显示器。

LG G Flex是第一个灵活的手机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LG从未设法利用其创新,它在多年来创造了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手机。显然,LG也从不完全达到原因。我们将想念该公司的创新精神及其思考。现在我们希望它将那些对它的许多其他电子小工具应用于冒险设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9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9周十大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C20,Realme C21,Realme C25抵达印度 Realme C20,Realme C21,Realme C25抵达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