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s用Snapdragon 870,双扬声器和108MP摄像头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2-04-27 18:54:04


虽然小米的MI 11已经制作了波浪,但去年的MI 10系尚未准备好休息。最新的添加是刚刚在中国首次亮相的MI 10。它带来了一个90Hz Amoled显示器,Snapdragon 870芯片组和三星108MP主传感器。

前面具有弯曲的6.67英寸FHD + AMOLED显示器,具有90Hz刷新率。面板是HDR10 +认证并受到大猩猩玻璃5的保护。它为20MP Selfie凸轮以及夹在面板下方的指纹读取器包装打孔孔切口。由于Harman Kardon调整的双扬声器设置,音频是MI 10s的一个大焦点。根据DXomark的说法,这是它已经测试过的最佳扬声器设置。

移动到后方我们拥有一个熟悉的相机设置,由三星的1 / 1.33“108MP传感器,带有OIS。还有一个8MP超空网捕捉器,而另外两个传感器是2MP宏凸轮和2MP深度助手。

MI 10S由Qualcomm的Snapdragon 870芯片组提供动力,旁边的8/12 GB LPDDR5 RAM在128 / 256GB UFS3.0存储旁边。

手机的电池位于4,780 Mah,并支持33W有线,30W无线和10W反向无线充电。在软件前面,我们在Android 11上有Miui 12。

小米mi 10s黑色,蓝色和白色

MI 10s将以黑色,蓝色和白色的颜色提供。中国的零售价格为8 / 128GB装饰,为CNY 3,299(506美元),为12 / 256GB型号达到CNY 3,799(583美元)。第一次销售开始,这是星期五开始,3月12日,早期买家获得免费的30W无线充电器。国际可用性没有详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9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9周十大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C20,Realme C21,Realme C25抵达印度 Realme C20,Realme C21,Realme C25抵达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