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接收最终Android 11更新,Reno2获得了一个测试版


来源:   时间:2022-04-28 11:54:02


看起来今天是反对者的一天。中国公司已经取消了“查找X3 Pro”,找到X3,找到X3 Neo,并找到X3 Lite官方,但它也没有忘记一些较旧的设备。

OPPO决定根据Android 11向Toldos 11发布到ColoroS 11,因为今天有两个设备,确实如此全天。我们谈论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在1月份后,该公司向两者开辟了公共Betas,现在最终更新完全烘烤。

oppo Reno 10x放大

Reno 10x Zoom Update是版本CPH1919EX_11_F.40,已经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推出,而RENO2 F“的新构建是CPH1989EX_11_F.11,到目前为止只在印度发现。如果您在其中一个国家,并且拥有其中一个手机和HAven“T收到了更新通知,请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如果您希望手动检查。你可能会惊讶。

另一方面,如果您有Reno2,那么OPPO正在在印度和马来西亚开始这个模型的测试阶段。要应用您首先需要确保您拥有CPH1907EX_11_C.45软件版本(在“手机”>“版本中”检查“设置>”。然后,您只需将朝向设置>软件更新,点击屏幕右上角的COG样图标,并使用将显示的指南申请测试版。如果您“重新感兴趣,请快速行动,对于有限的斑点可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F19 Pro和F19 Pro + 5G现在可以购买 Oppo F19 Pro和F19 Pro + 5G现在可以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接收最终Android 11更新,Reno2获得了一个测试版 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接收最终Android 11更新,Reno2获得了一个测试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