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a到6月11日到达,像素6可以得到一个居中的孔冲击自拍凸轮


来源:   时间:2022-04-28 09:54:04


根据来自未命名的来源的新报告,谷歌的下一个像素智能手机将是像素5a。这应该在6月11日公布。

像素4a只有在去年八月获得官方,所以它看起来像它的继任者将更快地走出大门。然后,4a“S发射被反复延迟(谣言有它),希望今年发生同样的事情。

据报道,像素5A“S自拍照照相机孔打孔将小于其前身的S,而在屏幕顶部的大致相同的左对齐点中找到。

另一方面,像素6,这是一年晚些时候的,在过去几年的La三星的旗舰上,这是一个预期的,这是一个预期的,这是可能为其自拍照照相机进行居中的孔拳(其最近的中间游戏)。不只是那个,但是像素6将能够记录4K Selfie视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20x促销海报泄漏显示颜色,暗示在规格 redmi 20x促销海报泄漏显示颜色,暗示在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热卖:小米redmi注意10阵容 热卖:小米redmi注意10阵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