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4-28 13:54:00


三星看起来像是为印度准备另一个入门级智能手机,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有问题的设备是即将到来的Galaxy F02s。

如果我们“重新开始使用F系列,这个新的智能手机可能与Galaxy A02S和M02S相同,用于所有意图和目的。

Galaxy F02s将花费8,999件,其中3GB RAM和32GB存储,如果您使用4GB RAM和64GB存储的版本,则为INR 9,999。

如果这将是A02S和M02S的镜像,那么预计它将通过6.5英寸720P显示器,Snapdragon 450芯片组在掌舵处,一个5000 MAH电池,支撑15W充电,13 MM主后部相机使用2 MP宏和2MM深度传感器旁边,一个5 MP Selfie Snapper和Android 10在船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armonyos将于4月正式推出,Huawei Mate X2将是第一个得到它的 Harmonyos将于4月正式推出,Huawei Mate X2将是第一个得到它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