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旗舰正在收到4月份安全补丁,包括S21,Z折叠2和Note10


来源:   时间:2022-04-28 12:54:36


谷歌最新的4月安全补丁现已推出几个三星Galaxy旗舰设备。三星Galaxy Z Fold2,Galaxy S21系列和Galaxy Note10系列现在正在接收新的OTA,即使领先于谷歌的像素设备) - 通常会在该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接收他们的Android更新。虽然所有设备都收到相同的补丁,但并非所有设备都将看到相同的更改。

三星Galaxy S21 Ultra

从Galaxy S21系列开始,三星的最新旗舰阵容正在接收一个1GB更新,带来性能和相机改进。更新使手机的纵向模式使得使用主摄像头拍摄照片 - 如Sammobile所指出的那样。在此之前,肖像照片只能与远摄或超空手相机。该更新已被发现在印度推出。

三星Galaxy Z折叠2 5G

接下来,三星Galaxy Z Fold2的更新不会透露任何剧烈差异。似乎所有更新都是在背景中发生的增量改进。根据XDA开发人员,已在德国和俄罗斯推出该更新。

三星Galaxy Note10

最后,Galaxy Note10系列也看到了同样的更新到达德国。就像z折叠2一样,这个似乎也没有任何重大的变化。

要检查任何这些设备的更新,请执行头部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和安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荣誉v40手机出现熟悉的设计 新荣誉v40手机出现熟悉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armonyos将于4月正式推出,Huawei Mate X2将是第一个得到它的 Harmonyos将于4月正式推出,Huawei Mate X2将是第一个得到它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