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誉v40手机出现熟悉的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8 12:54:21


荣誉已从华为正式分开,但此时此一点在管道中不可避免地太远了。一个名为“荣誉v40灯豪华版”的新设备出现在线,看起来就像从后面的华为新星8系 - 一个椭圆形岛,一个巨大的镜头,三个较小的相机和一个LED闪光灯。

荣誉v40 lite.

预计电话将成为荣誉v40 leit,它看起来很壮观。镜面饰面的蓝绿色以宏伟的方式弯曲光,而白色选项似乎在上面有遮罩玻璃,加入珍珠状渐变。

由于这些照片,我们也非常自信地新荣誉V40手机将有一个OLED面板,鉴于传统的电源键可见,因此指纹扫描仪位于显示屏下。

华为新星8.

我们不知道的是2.5d弯曲的前线是否有一个相机或两个 - 如果它“SA唯一的射击者,我们正在看一个重创的Nova 8,如果有双鲷鱼,它是Nova 8 Pro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荣誉v40手机出现熟悉的设计 新荣誉v40手机出现熟悉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接收最终Android 11更新,Reno2获得了一个测试版 OPPO Reno 10x ZOOM和RENO2 F接收最终Android 11更新,Reno2获得了一个测试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