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2 Neo亮相:较低的价格,相同的积极噪音消除


来源:   时间:2022-04-28 12:54:35


如所预期的那样,Realme Buds Air 2 Neo在原始芽Air 2之后大约一个月半发射。Neo Buds及其案例有不同的设计,尽管所有良好的功能都仍然在船上。甚至更好,这些是具有积极噪声消除(ANC)的最实惠的TWS芽。

Neo Buds与他们的Pricier Siblings匹配,具有25 dB降噪(由相同的自定义rible R2芯片启用)。如果您需要与某人聊天,并且如果需要与遥控器交谈,则需要与人员和双MICS聊天的人和双MICS。

当您启用ANC时,电池寿命并不是好的 - 总计20小时(与22.5小时),但随着ANN OFF(28 vs.25小时),它们持续多一点。在他们需要回到他们的案件之前,芽本身持续了相同(5小时)。在加方面,充电更快(10分钟的充电让您在2小时后播放3小时)。

Realme Buds Air 2 Neo具有10毫米司机,液晶聚合物涂层。每个芽都以闪烁的蓝牙5.2链路连接到您的手机,这确保了稳定且低延迟连接。在游戏模式下,这些可以降低到88毫秒的延迟。

Realme Buds Air 2 Neo

编解码器支持相当有限,您只能在基本SBC之上获得AAC HD。与其他芽空气2也是如此。无论如何,您可以使用Realme链接应用程序(仅限Android)来设置噪声消除级别,调整均衡器,打开游戏模式等。您可以使用触摸控件触发的一些。

像其他空气2芽一样,这些都有一个IPX5等级,使它们抗汗和雨水抵抗。

Realme Buds Air 2 Neo将于PKR 8,000的价格在巴基斯坦提供,该价格为53美元/ 44美元。相比之下,芽AIR 2在该国的价格为10,000。你可以用两种颜色 - 活跃的黑色和平静的灰色。他们将在Saamaan即将推出,但尚未提供股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荣誉v40手机出现熟悉的设计 新荣誉v40手机出现熟悉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armonyos将于4月正式推出,Huawei Mate X2将是第一个得到它的 Harmonyos将于4月正式推出,Huawei Mate X2将是第一个得到它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