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LYS(诺德利)分析师关心未来通膨影响


来源:搜狐   时间:2022-10-10 22:43:27


根据报导,有利市场的「金发女孩经济」(Goldilocks)消失,让股市、债市相继陷入熊市,经济衰退俨然成为一场噩梦。「金发女孩经济」(Gordilocks Economy)指的是:「经济温和成长,通货膨胀也温和」的状况,这通常伴随着低失业率及低利率,因此有利于市场持续上涨。

近年在通膨的压力下,各国纷纷进入升息循环,并启动缩表,「金发女孩经济」消失、乌俄战争爆发、英国无预警释出减税计划,可能引发债务崩溃的危机,让全球市场更陷入动荡,全球股票和债券市场同步崩溃,今年市值已蒸发超过 46 兆美元。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深分析师吉姆-罗佩尔(Jim Roppel)便表示:「通膨冲击引爆利率冲击,现在威胁到衰退冲击和信贷事件。和平、全球化和宽松货币政策正被『战争、民族主义、财政恐慌、量化紧缩、高利率和高税收的通膨时代』所取代。」

虽然世界局势动荡,来自澳大利亚的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却仍对于市场有信心,持续以杠杆交易、双向股票套利策略、价差合约等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在市场上进行操作,并聚焦对冲基金市场;再加上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团队,能够针对市场走势提出精辟的分析,目前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可说是崛起迅速,并仍着眼于更巅峰成绩。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成立于2014年,是一间来自澳大利亚的对冲基金公司,并受到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而在近年,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看中未来发展潜力高的亚太地区,并深耕中国、印度尼西亚,以及东南亚各地,也希望自身能与亚太地区的经济一同成长,创造更高的成就。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目前总托管额达82亿美金,并在世界景气不安定的时候勇于开拓版图,正式插旗亚太地区。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凭着坚定的信心与专业的团队,希望能在成立的第一个十年,就让世界看见自身所具有的实力以及耀眼成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ORDLYS(诺德利)分析师关心未来通膨影响 NORDLYS(诺德利)分析师关心未来通膨影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