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易开得持续守护母婴人群饮水安全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7-27 17:03:50


近日,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共同主办的饮用水处理装置出水水质特色认证及母婴特色产品认证发布会在宁波召开。易开得作为获证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和与会人员共同为保障饮用水健康和母婴健康献计献策。

母婴净水机特色认证获证企业现场合影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守护母婴健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白雪涛在发布会上指出,生活饮用水安全一直是中国乃至全球的公共卫生问题,健康饮水就是在保障饮水安全的基础之上,充分利用水中对健康有益的矿物元素和健康因素,合理科学地饮水,从而预防疾病,提高人体健康水平。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水质”和“母婴”,这两个关键词都是国家关注的重点,也是老百姓关心的焦点。净水机作为家庭水质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对居民的饮用水健康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饮用水作为人体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之一被社会关之重之。同时,随着国家正式开放三孩政策,规范母婴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干净卫生的饮用水和更可靠的产品、维护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迫在眉睫。CCLC作为我国最早开展产品认证,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在家电领域内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合作推出了系列高端产品性能认证和特色认证。

易开得积极响应相关政策与认证标准,旗下极昼系列台上式净热一体机,凭借深耕母婴市场的决心和自身过硬实力,连续获得“母婴级特色净水机”认证,为保障母婴等敏感人群的饮水健康,推动水处理装置和母婴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母婴级净滤黑科技 全家饮水都安心

易开得极昼系列净水器颠覆传统多根滤芯设计,采用四合一复合滤芯,更高效拦截细菌、病毒、小分子有机物,隔绝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出水可以直接饮用,实力保障母婴及全家人的饮水健康。

极昼系列特有的螺旋卷式膜页,多重精滤,搭配UV杀菌模组,可去除99.99%的重金属和细菌。此外,易开得极昼系列还能实时监测TDS值,随时了解饮水水质;智能数显屏幕,一目了然,操作快速简单;台上式免安装,客厅厨房卧室,自由切换使用场景;滤芯更换提醒及童锁功能,保障安全,省心放心安心。

科技升级体验 喂养更便捷

对于母婴消费人群而言,在家营造健康安全的饮水环节只是基础,享受更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才是终极追求。一般日常泡奶的过程繁琐:烧水、兑水、试温、多次调温,伴随着宝宝的哭声,新手爸妈手忙脚乱。易开得极昼系列净热一体机拥有25至99℃多档温度可供选择,能够全方位满足家庭各年龄段成员的饮水需求。

夏天直饮解渴、冲泡花茶解乏、泡制柠檬水等,都能第一时间享受所需的水温和优质水源。其中,45℃是泡奶最适宜温度,秒级速热,精准控温,一秒兑奶,为宝妈宝爸们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喂养体验。

此外,极昼系列A9以及PD4还配置了AI语音智控系统,无需动手,轻轻张嘴即可得到适温适量的水源,智能交互,让喂养更便捷。

在家电业整体销售承压的大环境下,母婴市场作为一个潜力巨大的新增长点,需要政府、机构、企业的共同努力,以求实现“良币驱逐劣币”。易开得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产品,也为行业树立正确榜样;精细化产品,为更多不同需求的人群带来放心好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易开得持续守护母婴人群饮水安全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易开得持续守护母婴人群饮水安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